我是谁,你是谁?

第十一卷食完!!其实从第八卷开始我就开始读不懂龙之湖的设定了所以几乎只是认真看了有十六夜的部分× 所以我的感想大概就是「十六夜戴上猫耳耳机了啊好可爱可爱飞了」还有「十六夜哭了啊他第一次哭了啊呜哦哦哦哦」看来我只是个普通的十六夜迷妹而已:D

十六夜也一直是我心目中性格最独一无二的男主角。他性格别扭但又坦率,将个人主义贯彻到底的同时又重视伙伴,面对对手自信到骄傲的地步但又谨慎从来不放弃思考,喜欢恶作剧并从不隐藏他那颗绅♂士的心但却又有温柔的一面……说真的之后不论再看多少部作品这样的男主角大概也再不会有。幸好看龙之湖的意思似乎并不打算完结……之后我也会期待十六夜的表现尽管这份安利似乎无论如何都卖不出去;(


然而抱着有点想哭的心情打下这篇类似作文的东西其实也并没有什么用【】


最后再说一句 十六夜我喜欢你啊wwwwww


评论(8)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ockMe | Powered by LOFTER